close

大連~為了我..

打了通電話給你女友...說明了一切..

她和你都認為其實打電話的人是我...

我想知道..

你的回應....

所以我也打了通電話給她...這次是真的隱藏了自己的身分

就像我對你的了解~你承認了....

但....

你卻說是我主動貼上去的,因為你受不了誘惑...

把我說的很心機,城府深...我覺得我是個用盡心機的女生...

你把自己當成了受害者...

把我說的難堪...

我終於明白.........

一堆愛我、捨不得我不過都是你的藉口...

男人~~不過如此....

我對你的愛....

被你踐踏的一文不值

很好~謝謝你沒選擇了我...

我想我終於明白也終於看清你了....

不需要在為你感到難過....

我覺得很難過...

但我覺得....我真的可以把你放下了....

曾經的美好...

留在心中是否還有意義?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93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